穿山甲公子

微博@某只穿山甲

《撒野》片段


「 喝高了就撒野。
很完美的解释。」


「 他似乎只是想表达出来,我挺喜欢你的,如果能谈个恋爱也是极好的。」


「“我很喜欢你,”顾飞说,“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为止。”」


「 蒋丞揉了揉鼻子,“想起来了,就是……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。”」


「神奇的感受,你喜欢一个人,看到所有跟他有关的东西,都会变成一团毛球。」


「 “我不喜欢那个小破城市,也看不上钢厂那个破地方的人,”蒋丞说,“但我还是很舍不得那里,那个城市,那个钢厂,因为我在那儿把你挑出来了。”」


「但碰到再多人,也没有第二个顾飞了」


「“我要赢一壶酒,拿来娶你!”
“我在想,万一你没有赢呢,我就自己买了一壶。”」


「“我就要他,自己走过来,一步一步,不管他用多长时间,他得自己走过来。”」


「“生日快乐,顾飞,跟着光。”」


「 生日快乐丞哥。
希望你永远都这么快乐。
生日快乐丞哥。
希望你永远都笑的像一束阳光。」

评论

热度(35)